close


一切像炫風似的,我還來不及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切就已經結束了。

我終結了我的第二份工作,在憂鬱症病魔的強力威嚇下,我和我媽連夜倉卒的搬離台北,那份遺憾烙印在我心上很深很深,在百貨公司看見G2000就會提醒我
我已經不再是個上班族了,我沒資格花這些錢了,沒有資格了。


我現在究竟處在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中呢?我倉皇搬家打道回府,家中客廳堆滿了我的所有東西,天氣熱到讓我懶的去整理,何況下次該搬到哪裡去目前也尚未有所定論。


今天的史蒂諾斯出奇的出現了效果,糖果般的夢幻甜蜜把我自己迷昏。我處在一個微醺的舒服狀態中。


這幾天我有太多的話想說,紛亂的跑進我的腦海中,但我只想保持沉默,何況我也擁有太少的時間機會去做紀錄。

沒有結尾。我討厭寫文章的結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