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意講話、不願意吃飯、不願意好好睡覺
除了我媽定時把我抓來吃藥之外
沒有一件事情是在常軌上的
安眠藥交給我媽保管了
每個睡前的晚上她固定留下兩顆史蒂諾斯
但我不願意好好睡覺
再多的安眠藥也無用
每次都是這樣
我的活動力就會變的很低很低
唯一接受的是來自電視和電腦還有書的慰藉
我不知道是因為藥效的關係還是我個人意識的萎靡
我像個廢人一樣,醒醒睡睡,成天盯著電視和電腦螢幕
同樣的節目、廣告反覆在看
頻道從前到後每天大概轉個二十來次
新聞和廣告看到都會背了
我的人生好貧乏


唯一的期待是星期一到五的「危險心靈」
還有那隻再一個多禮拜就會到我家的黃色貓咪
我的人生很貧乏
原來憂鬱症可以奪走你生命中那麼多東西
尤其是你感受幸福的能力
我的未來成了一個很可笑的議題
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