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的對
得到了某樣東西,勢必得失去某樣東西
例如想丟掉憂鬱,是不是某部分的文學因子也跟著灰飛煙滅了
今天什麼事也沒做
除了上課看電影睡著醒來看漫畫接電話
我不怎麼想責怪自己
在這美好的四月天
溫暖舒適
只是開不開電風扇讓我覺得有點困擾

晚上醒來
拿到一份重要的文件
亂七八糟的吃點東西
然後發現下午不小心租了兩套雙集漫畫的第一集和第二集
於是放棄不太放鬆的堅持
一口氣看完四本漫畫
開電視機,關電視機
時間漸漸流逝
好像有什麼事該進行著
像前幾天一樣緊湊的生活
我只是變的有點呆滯
頭重腳輕
漫無目的的瀏覽能吸引我目光的資訊
不經意點進NIKE的網頁
轉頭瞥見鏡中自己的穿著挺適合運動
白T恤黑色運動褲
之後隨著網站中的HIP HOP music動了動僵硬的身體

這一切都變的有點不真實
正在聽的歌
正在寫的字
亮晃晃的房間和某本相簿中詩意的漆黑走廊
黑白色調融在一起
有點懷疑現在的我在哪?
告訴我我現在正在墾丁嗅著濕潤的海風
也許我會相信

最近的日子太不真實
能用盡全力工作然後累癱是好久不見的感覺
小週末散發著一股特殊的氛圍
一切都在暗示著這是段不適合工作的時間
於是我睜眼看時間流逝

醒來的第七個小時
還有點恍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