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史蒂諾斯,一種有趣的安眠藥
除了讓人鎮定(兩三顆對我來說還不足以安眠)的效果之外
還可以讓人變的快樂,效果比將鋰鹽壓碎灑在冰淇淋上的效果來的即時且有效,而且一樣過癮(請見慾望城市第五季)


這種藥最近變得越來越有名了
因為太多人開始濫用安眠藥,而史帝諾斯則是奪冠的藥品
有人吃了很多很多的安眠藥,想睡覺
真的睡了太久、太沉了,動也不動
結果肌肉受到同樣姿勢的壓迫太久導致橫紋肌溶解症
下場是得去洗腎


我還沒那麼嚴重
可是我懂那種睡的很久很沉很深的感覺
連翻身都不想的沉,每一段夢境都可以持續很久,一個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比我的現實人生精彩多了
我不停的用睡眠在逃避我真實的人生
我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那種恐懼這麼大
大到我連醒來都不願意
另一個我喜歡晚上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可以合理的使用安眠藥吧!合理的失去意識,合理的躲起來
合理的不對自己負責,對吧?

不合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