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星座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總是只相信運勢好的那些部份
至於不好的就直接視而不見
心裡叨唸著這實在太荒謬了...
不過還是會因為今天的運勢好而開心
好吧!我承認我很阿Q

我不懂很多女生為什麼在你敘述完某些事情之後
就會劈頭問一句"他是什麼星座啊?"
"我就知道他是牡羊座的"
"喔喔~天蠍跟雙子不和啦!難怪~" 之類的
我常常覺得很好笑
難道全世界的人就只有12種類型嗎?
那實在無趣的很
而且像我這種在21號這種交界的尷尬日期出生的人到底要相信哪個說法呢?
尤其弔詭的是
我的生日剛好介於金牛跟雙子之間
基本上這是兩個非常對比的星座
固執 _ 靈活
腳踏實地 _ 小聰明
呆板 _ 能言善道.....之類的
基於我個人的偏好
我一直對外宣稱我是雙子座 (這星座聽起來聰明多了...)
但仔細看了看星盤,除了火星在雙子
反而太陽跟水星都在金牛座,所以說我是金牛座會恰當一點
不過根據兩個星座的特性顯示,我想我的個性還是各佔一半吧!
至於兩個矛盾的星座是如何同居在我身體中
那則是我到現在都還未解的謎
雖然我多少有點了然於心,總是處於矛盾狀態的性格也許在迷信的角度應該可以歸罪於星座的關係吧!

不過好笑的是
某一天回家的路上經過7-11
溜進去看了一下雜誌,結果翻到一本以命理來談理財的特刊雜誌
裡面寫了好幾種不同占卜方式測出來的2008年運勢
其中一篇讓我印象深刻
它說,今年的金牛座簡直是勢如破竹的一年
運勢是前所未有的強勁
工作健康愛情萬事亨通
就算有些小問題也都無大礙
反觀雙子座,今年簡直慘不忍睹
一率建議低調度日
也不要期待會有什麼樣的進展
請安安份份的度完2008年

2008年,我是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