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有點失去信心了
明明到處都有在徵人
明明我也不算差
可是我卻連面試的機會都少的可憐


有時候總覺得很空虛
即使過了新的一年,我的命運怎麼好像還是無動於衷?
不是應該要換了嗎?
我是金牛座耶!
說好2008年會萬事亨通的啊!


可惡
不過,小聲一點,不可以給宇宙萬物聽見
根據秘密指示的吸引力法則
當你心中想著什麼,宇宙萬物就會吸引同樣能量的事物給你
所以我應該要樂觀,要相信自己就快找到工作了
假裝自己下禮拜就要去李奧貝納當AE了
要求、相信、接收,三個步驟
我已經要求了,明確的很,我想在廣告代理商當AE
我也漸漸相信了,我是適合的,而且我做得到,這職位非我莫屬
只是,我等著接收,張開雙手卻遲遲撈不到一個簡單的訊息
對,我的信心被侵蝕了一點點
但,就假裝宇宙萬物都沒看見吧!
我還是樂觀的很,我準備當好一個AE了


聽起來還是有些傻裡傻氣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見「秘密」這本書的心態
但當你用盡一切心思,卻仍舊風平浪靜的時候
再傻的方法都會去試的
唉,我這輩子大概沒有像現在這麼迷信過吧?




這篇文章即將要結束了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