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厭  惡  政  治

極端厭惡

但我還真沒想到連這麼low的事件都可以真實上演
唉,其實這也不是太驚人了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連百年大計的教育部都淪陷的如此不堪
我們還要冀望些什麼呢?
是吧?三隻小豬(我還真不知道這「成語」要怎麼使用?)

我一直覺得
身為教育部長都應該先看過白色巨塔(侯文詠版,小說、電視劇請各看一遍!)才准上任
不過看完新聞後
嘖嘖,這標準太高了
會思考這些問題的人只適合當平民老百姓
而且DON'T BE SERIOUS!
否則不出三天就會因為罹患憂鬱症躺床不起,或是引發血液中的躁症因子瘋狂錯亂

我真是為政治人物的標準咋舌
原來下台是負責任的表示
靠...!有沒有天理啊?
事情做不好就算了,留下爛攤子拍拍屁股、流兩滴眼淚就可以撒手不管喔?
無論是幾億元的爛帳、幾萬人沒飯吃,幾十個人跳樓燒炭都再也不干他的事了?
而且還可以被塑造為悲劇英雄無畏的下台以示負責?
他們下台表現的難過大概只是因為暫時沒了這麼豐沃的收入吧?
我的天
這群人怎麼還沒被流放到火星?
地球不需要這樣瘋狂的規則!
或者
我才是冥王星的人?我把地球想的太理想化了?

都幾歲了?
姑且不論背後是不是有什麼政治陰謀
帶著人去砸場子還可以偉大的扮演悲劇英雄
大開記者會,一臉哀傷的別過頭去假裝啜泣(演技請再加強!太虛偽了,忘了帶眼藥水嗎?)
「如果馬蕭因此而落選,我要放棄生命了」
吼!怎麼不快點去跳海?
那畫面將會比掉不出眼淚的爛演技收視率還高
是的,收視率!別忘了這個政客們最鍾愛的數據(排名遠高於GPD!)
簡直是莫名奇妙!
到底付錢是請你們來做事還是來演戲的啊?丟人現眼的彆腳貨!

都被寫成上杜下謝又連莊
還可以絲毫沒有羞恥心的接受「挽留」?還死不認錯?!
這些人未免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吧?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心啊?
看來我要以他們為榜樣,我就可以在這社會中生存的很好

這世界從來都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而停止運轉
何況少了一個齷齪的人類,也許會運轉的更順暢些

真是驚人的一群白目

祝你們音容苑在 


簡直是氣到語無倫次...
關心台灣的選情,倒不如關心西藏的暴動來的有意義多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