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和夢境的平衡
左腦和右腦的平衡
忙碌和從容的平衡
抽象和理性的平衡
規律和放縱的平衡
乖順和暴戾的平衡
開心和憂鬱的平衡
瘋狂和靜默的平衡
熾熱和冷酷的平衡
安穩和流浪的平衡
綜觀和微觀的平衡
相聚和分離的平衡
親密和疏離的平衡
熱情和冷漠的平衡
浪漫和實際的平衡
焦慮和灑脫的平衡
停止和前進的平衡

無論如何,我需要平衡

我在搖擺,就快跌倒了
倒向那一方呢?
腦袋和心靈在拉扯

我需要一個錨,在我找方向的時候
不必慌張的漂流  虛耗力量,甚至是盲目的撞擊  沉沒
我想要天空,大海,或是山和雲,一座小島也好
月亮和星空是最好的禮物
還有肆無忌憚的笑
那是必須

最近的我不太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