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死無人問
也許我會在這樣的下場中走向人生的最後一段道路吧

家裡草木皆兵,我的情緒屢次爆發
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說話!不要煩我!
當我下地獄應該會被拔舌下油鍋吧
因為我太不孝了,用這樣的態度對待爸媽
生到我是他們前世的業障
也許從此離開反而讓他們落的清心

而我,反正就是一個峱種
明眼人都知道我還喜歡他(天知道我在執著什麼?多變的性格怎麼不在這時候發揮作用?)
雖然他並不喜歡我
其他人也覺得我們不適合
我還曾經想過是不是他受不了我偷偷的喜歡他
於是請她來跟我說,要我斷了這個想法之類的話
所以她在我提到他的時候才會閃過不提他
因為太懂我的她想委婉的避掉這句傷人的話
是嗎?是嗎?
情人節快樂



情緒低落到了極點
我受夠了得用藥物控制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