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生命的無常
其實早該出現這樣一篇文章
實用無比

我常在想像我的葬禮會是怎麼回事
雖然許瑋倫的去世很令人遺憾
而且更遺憾的是她來不及在她離開的時候留下隻字片語
可是她曾經在寫過的書中提及對於死亡的態度
這是連我這個不健康的人都認為極為正面的做法
在她生前還曾經為她的結束表達想法,也許這樣的走法她會比較滿意吧?

我想要有個很具個人風格的告別式
音樂就是一首一首我最愛的歌曲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somewhere only we know
hotel california
too young
one of us
emotion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you are beautiful
bad day
the way we were
over the rainbow
memory
moon river
AMELIE、花樣年華、2046原聲帶
陶喆、楊乃文、Norah Jones的專輯

四周還有奈良美智的畫,還有佈置的很家居的蠟燭一直點燃著
還有我在美國的照片,那是我現在想起來活的最自在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最像我,沒有藥物控制住,想去哪就去哪

我想畫上冷冷的煙燻妝,記得把我的痘痘都蓋掉
短而俐落的髮型,衣服我還想不出來,反正就是符合我風格的那種,但我想穿nine west的鞋子

最重要的是來參與的人
我想聽聽你們想對我說的話,越詳細越好
小小聲的也可以,只要我聽的見就好了

我的家人
我爸我媽我哥,如果我比他們早走的話
最好用棍子多打我幾下,不枉他們費了這麼多的心思在一個麻煩的人身上
最疼我的外公外婆,我會先到另一個世界等你們
奶奶,如果你來找我的話,記得帶一包乖乖,就像小時候一樣

九零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在大學時代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如果可以說說那些帶隊和平常相處的白痴情況我會很高興的
雅芝,很謝謝你,我想你是對我意義最重大的朋友
你總是在我最糟糕的時候拉我一把,抱歉我無法回報你的關懷
所以阿道要記得幫我好好照顧她,也希望你永遠這麼樂觀積極
我們有很多愉快的回憶,記得跟我說說
雅婷,你大概是我見過最善良最沒心機的人吧!跟你在一起很輕鬆很沒壓力
勇敢一點,鼓起勇氣去嘗試許多好玩的東西
但記得好好保護你自己,我相信你會得到美好的未來的
我一直很懷念我們在墾丁的異國風之旅,我很樂意再聽聽那些有趣的故事
川慧,能言善道聰明反應快的你,一定會有很出色的表現
希望你的笑話可以變得溫暖一點,也要得到幸福的歸宿喔!(佰哥,川慧交給你了)
文靜,超理性的超負責超守時的你對未來應該會很有主見的
祝福你的Mr. Right早點出現喔!
巧瓈,謝謝你總是可以義無反顧的收留我,在台北的寂寞日子裡有你我很高興
就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吧!如果你有任何有趣的新決定要跟我說喔!
孝綱,我總覺得你是個很神秘的人,好像有很多事情被壓抑著,我想看見你快樂的樣子
也許我的觀察有誤,我只希望你幸福快樂,但你不按牌理出牌的說話方式這點要好好保留!
小六,你總是看起來痞痞的,彷彿什麼事情都不在意,但在這樣的世界中這是很幸福的
祝你在把妹無往不利!
成偉,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祝你早日脫離王老五行列,早日得到你要的幸福
除此之外,工作也要順利!
謀謀,我永遠忘不掉小縣長你七天沒洗澡的紀錄,嗯,注意衛生
反正你現在過的很愉快,希望就這麼持續下去吧!
建賢,你是一個很有本事也很有想法的人,彷彿除了身材一切都很厲害
好吧!像熊也不錯,不過在這一天我想在看一次你眼睛夾湯匙絕技!



Double KIT

高中同學們

在美國認識的朋友

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