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願望或夢想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吧
如果說出來卻沒有完成,自己就變成放羊的小孩
連我都不想相信自己了

這已經是無所事事的第四個月底了
換個說法是養病,只是我才二十四歲,怎麼想都覺得勉強了點
四個月中,曾經有很多的想法想要執行
可是漸漸的,夢想都像火柴一樣
瞬間的熾烈沒多久就熄滅
所有的動力都很微弱
就連只是想出門的念頭有時候都要拖一個星期以上才會真的這麼做
越來越久,這一切讓人變的更加消沉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期待那些改變的到來
哈,好消極喔!
就連跟人講話都意興闌珊的
上次跟社團的朋友們去宜蘭應該是我這段時間以來說最多話的一次
平常日子裡可以接通我的電話簡直是奇蹟
除非我心血來潮又丟了一批履歷,處在等通知的階段
還好雅芝每個一兩個星期還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甚至往往都要透過家中的電話才找的到我
很感謝她,這應該是我跟家裡以外的世界唯一擁有的聯繫吧
只是我也知道
我這樣的消極讓她面對我的時候也很無力吧
至少,我們不再像大學時候待在台北德芳美的時候可以天南地北的聊,無窮無盡的那樣

嗯,未來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