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晚的第七顆了
在還沒把我迷昏前會有更多的
混雜著多種歷年來累積的安眠藥一起服用
我試著讓自己睡覺
其實我的今天過的不錯
剪頭髮的時候跟設計師聊到我的自助旅行經驗
這是我至少四個月以來聊的最開心的一次?
我沒有工作
對外聯繫也是完全切斷的,在好的朋友都一樣
我不接電話,也許到心情好些後才回電
msn總是在離線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
失業後其實常常如此的
何況那份完美的工作是在我的憂鬱症下被迫結束
我非常非常不甘心
長久以來往往突然間心情就瞬間掉落
最近自殺的想法則越來越清晰
我甚至把它寫在我的日記本上
考量該怎麼做成功率會最高
但矛盾的是
其實我還是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若不是這該死的
它媽的真該死
也許我會活的快樂一點吧
拜託 只要一點就好........

剛翻藥櫥
竟然發現我還有一片戀多眠
還有之前在長庚開的杏緩妥
我還蠻高興的
今天到底該吃幾顆才會像昨天那樣昏睡呢
也許我已經病入膏肓了吧!
隨便
反正就是一條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