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學瑜珈已經想了四個月了,就在幾站公車就到的環亞商圈那而已
早在一年前我就想去地球村開課了,從台南到台北到處都是它的身影
至少一個月我沒有去過任何一家實體書店,到誠品敦南的公車好多,雖然我偶爾並不那麼喜歡那家書店
想買一條牛仔褲順便去逛百貨公司也已經想了一個多月,原本是因為突然變得好瘦,想買條合身點的,說不定現在又胖回來了
去家樂福買一箱紅茶吧!就在樓下的公車站牌有車可以到,這想法也已經持續了一個月以上
每次看到相機都提醒自己應該要把他送修了,三個月前我就這麼告訴自己,而且就送到不遠的南京東路上
騎騎腳踏車吧!它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去不遠的85度c買塊蛋糕也好,但事實是腳踏車已塵封
「幸福廣告宣言」的徵文截稿日期就快到了,廣告!高額獎金!字數超少!說什麼都應該要參加的!我一個字都還沒開始
台北電影節多吸引人哪!好多我愛的冷門片!雖然播出地點都在我討厭的西門町,只是現在影站也差不多結束了吧!
好吧,如果不想移動太遠,那就去街角的starbucks喝咖啡看書或帶著電腦把稿子寫一寫嘛!但我已經兩天沒有出門了,今天的午餐是外送的達美樂,439元,超出我一天300元的額度,不過沒關係,昨天我一毛都沒花


我還沒想到更麻煩更現實的問題呢!
例如找工作之類的
但最大的問題是,上面的那一串都是我很愛做的事情
而現在我卻提不起一點勁
甚至提不起一點勇氣,把衣服穿上,拿著悠遊卡,出門
我的衣服兩個禮拜才洗一次,大多是家居服,寥寥可數的兩三件外出服
我的悠遊卡打從兩個月前加值500元到現在,還剩下一百八十幾塊

但我其實是個行動力很強的人
而且喜歡一個人到處跑
甚至孤僻到會拒絕其他人同行
久而久之,大家好像就認定我是OK的,我就是喜歡那樣,還是不要打擾她好了
而的確,在別人提出邀請的那個當下,我常常還是會很直覺的回絕
大部份的人就這麼知難而退了,畢竟邀請的人也害怕受傷害
有時候我會後悔,但多數時候只是害怕傷害別人
因為即使我接受邀請,有了其他人陪伴,或者跟隨其他人出去了
我未必可以如其他人的想法那樣,一路上就快快樂樂的
我可能還是不開心,一言不發,也不笑,對一切都沒有太大的反應,過沒多久就想回家了
多掃興的一個人!
還是不要拖別人下水吧!

而且另一個大問題則是我的睡眠時間
我24小時當中隨時都有可能是醒著或是睡著
多半是睡著的,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來醒著可以做什麼
我是一個閒人,但別人可不是
他們有工作,他們有其他的事情要忙,他們也需要休息,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步驟
我憑什麼擾亂別人的生活?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渴望一個人把我拖出去
在場有這樣一位心智健全的勇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