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很亂
像是當機的電腦,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重新開機

很多東西想要寫,但老是忘東忘西,不然就是辭不達意,文法也怪怪的

昨天是母親節
打電話跟我媽說母親節快樂前我掙扎了很久
在這之前兩天我都沒去公司
爸媽打電話來時我都在睡覺,無論是早上七點,中午十二點,或是晚上十點
我對自己很失望,對他們很心虛
接起電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敢主動打電話回家
反正說什麼都不對
不只對家裡,對朋友也一樣
他們通常會問我怎麼沒去公司?不知道
你不喜歡工作環境嗎?很喜歡
你對工作有其他想法嗎?沒有
反正一切都沒有任何的解答,而且只會造成別人的擔心
所以還是讓我自己面對這個問題吧!
雖然終究是沒有答案的

但我很幸運可以在天下雜誌擁有打工機會
也很感謝佳妮對我的包容,以及天下人的友善
這樣的機運讓我覺得幸運的有點莫名其妙
但也因為他們對我的好
更讓我加倍自責自己的不負責任
我想必帶給他們很大的困擾
連打工都會三天兩頭曠職
何況正職,我得天天到公司報到,負起一個正職人員該有的責任
我對自己能否在一家公司待超過兩個月相當懷疑
天下會有適合我的工作,而且足以讓我在台北生存嗎?

昨天打電話回家時
我跟媽說也許今天我就會辭掉天下的工作,畢竟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她要我回家一陣子
調整生活作息,繼續吃藥改善體質
我有點不高興
上次回家就是因為這件事情鬧的很僵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停的在吃中藥、偏方、民俗療法...
我的身體永遠是不好的
我厭倦了在這方面再存有任何的希望
過敏性鼻炎、疏肝解鬱、肝火旺、口角炎、過度換氣...
反正就是這樣啊!我也從來沒有感覺有太大的改善
但花掉的錢大概已經可以買一部轎車了吧!
他們的焦慮讓我覺得好累
我媽還說你可以回來跟鳥咪玩啊!
這才提醒了我有多想他
在家的八個月我偶爾會抱著他流淚
小鬼,我連你都養不起啊!
但事實是我連自己都養不起
而我已經大學畢業兩年了呢!
電話結束前,我跟她說了母親節快樂
她跟我說,我也希望你快樂
我也希望,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