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一天,我要洗澡、鳥咪來湊熱鬧玩水的影片
配樂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原聲帶,第七首_Guilty



他是我家的愛貓,叫做鳥咪,也可以叫他阿咪
今年一歲半,體重5公斤,尾巴是麒麟尾喔!(就是天生歪一截...)
他的生日大概是2006年6月左右,總之是雙子座,小時後長的像獅子王辛巴
原本是男的,現在是公公
嗜好是玩耍、睡覺、出門看小鳥、偷聞別人吃的東西、站在冰箱上看人家吃飯
對白毛逗貓棒、報紙有特殊偏好
很怕打雷、放鞭炮,還有我爸的掃把,偷溜出門的時候只要把門打開、掃把舉起來就會瞬間衝回家
最愛我媽抱抱、洗完澡才能吃兩根的高級貓零食
怕洗澡,但愛玩水,只要人家要洗澡他一定要湊熱鬧
個性聰明,但很機車、愛報復,他睡覺吵醒他會被他瞪,或用腳踩住妳的手堅持不給摸
眼睛超美麗,身上總是香香的,鬍鬚很長喔!(聽說鬍鬚越長的貓越幸福喔~)
頭好壯壯,只有幾次腸胃炎,但到醫院就超俗辣,還會發抖
嗯嗯的時候被看到會害羞
夏天睡覺都是四腳朝天,很怕熱都不給抱
冬天睡覺前都會賴在我媽大腿上取暖,午休時間就自動躺在我媽肚子上一起睡
聽到我媽的機車聲就會自動在門口等她進來
不過這是只有我媽才有的待遇,狗腿貓~
總之,超可愛的一隻貓!超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