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簽下自願拋棄子宮同意書,如果可以
無用的東西,一個女人的桎梏
反正我討厭小孩,萬一不小心有了小孩,而且像我一樣爛,不需要產後憂鬱症,我就想自殺了,連同小孩

女人的生理面在一生裡就是犯賤的循環

經前症候群(憂鬱焦慮、長痘痘、胸部腹部脹痛...都還沒來就這樣了!情緒不對還要被雞雞歪歪的說閒話,媽的那些正常的男人憑什麼心情不好?)  __  生理期 (幹!哪個白痴造物主的設計?知不知道衛生棉有多靠么的難用?棉條還不是一樣會漏?在台灣還只買的到ob一個爛品牌耶!買完一生的衛生棉要花多少錢啊?還要忍受那些尷尬和不爽,更別說有人會痛到不行,如果那位設計女人的傢伙出現在我面前真想把他捅死!)  __  兩個星期的小自由  __  經前症候群  __  生理期  __  兩星期的小自由.......(這一切靠么的循環了三四十年後)........  __更年期 (熱潮紅...問我媽啦!幹!)



或是偶爾出現一條叉路



做愛(如果只是自己爽,甚至拒絕戴套還要女人吃避孕藥的自私鬼,下地獄找女鬼做吧!幹)__發現懷孕(我可以理解想殺了說"是我的嗎?"那句話的男人的女人心情,就殺了他吧!加油!)__懷胎十月(這時候男人做牛做馬是絕對應該的事情,absolutely!靠么,不然你去扛那顆肉球啊!)__餵奶、養小孩+產後憂鬱症(靠么,生小孩根本女人自己來就可以了啊!如果不懂得體諒要男人幹麻啊?真衰!而且我還沒提到誰帶小孩、請產假等職場問題對女人生理有多不公平的狀況喔!生小孩怎麼不是男人的事啊?幹)


做愛__發現懷孕__流產(身體虛的還是女人哪!真不爽)

做愛
__發現懷孕__墮胎(還真不干男人們的事啊!幹)

作愛
__想要懷孕__人工受孕(如果跟我一樣有再看那些無聊的談話性節目的人就知道,人工受孕最慘的是誰?)__懷孕? 失望? 領養?


所謂的青春都在這個荒謬的循環中


fuck!!!

所以上帝或是所謂的神大概都是男的吧!真犯賤


身為一個女人唯一的好處大概只是因為腰部和頸部的線條比較漂亮吧!
不過這又要牽扯到先天條件和後天保養的問題了
如果不幸再被那些嘴砲男人發現瑕疵
又要承受一些莫名奇妙的羞辱,幹,賤人!



很好,你猜對了,我正處於他媽的經前症候群,然後再兩三天月經就要來了
真是雪上加霜,也為我的憂鬱病史更添豐富可看性

媽的
我憂鬱到連出門看醫生的力氣都沒有
包括吃飯上課工作之類的,我已經關在家裡快一個星期了

越寫越火大,不過生氣至少比憂鬱好倒是。

可悲的女人

I don't want to be a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o90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